圈入準

#今天不當主講今天來當主持

今日受到Men's Uno的邀請,
作為法國品牌Maison Promax春夏新包款的上市主持人,
剛好今年他們的設計發想是來自龐克精神,
想到龐克更是引領我進入穿搭很重要的元素,
大學時期我的歌單都是龐克樂,
我的生活、穿搭都受到龐克影響很深,
當然講龐克我超拿手的啊!

同時與亞洲造型王 陳孫華老師 同台,
一同演繹2018年在包款上的搭配重點,
相當有趣的經驗,感謝今天台下的粉絲們,
有你們真好。

-
龐克文化起源於70's 英國,
當時一群年輕人為了反抗社會階級制度,
不滿政府的作為與社會環境的腐敗,
開始利用自己的方式對抗社會階級,
可以從這群龐克身上看到的服裝不會是很正規的形式,
會有大量的破壞破碎拼接的設計,
髮型上也違反當時主流的樣子稱為龐克頭,
不止服裝連當時的音樂也有屬於自己的路線龐克樂,
龐克樂不需要高超的樂器技巧,
因為他們想表達的不是社會上的主流文化,
反而在當時全球引起極大的共鳴,
有人說搖滾會改變歷史,
我想龐克就是個最具代表性的例子,
更是這樣生於21世紀的我們才能繼續感受龐克的魅力。

-
今天這場Maison Promax舉辦的品牌活動,
就可以感受到這來自法國品牌的時尚、工藝與藝術層次,
新發表的兩大系列 #壞粽子 與 #壞壽司
更是完美的把叛逆龐克與詼諧藝術結合得完美得宜。

-
#除了找我講穿搭
#也可以找我主持
#超好用還能當男模

www.maisonpromax.com

评论

热度(5)